• slider image 651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46
:::
學務處 吳昭賢 - 兒童朝會宣導 | 2019-12-13 | 點閱數: 596

1.頒獎

2.校園裡面進行路面平整工程,施工完畢會擺放三角錐以免同學踩到未乾的水泥,所以請同學不要靠近三角錐,也不要在附近活動。

3.下雨天由家長開車接送的同學如要撐傘,要先下車再開傘以免雨傘卡在車內,如硬扯容易造成雨傘損壞以及因太慢下車而交通堵塞。

4.如有撿到遺失物請放置在遺失物的籃子裡面,若不是你的東西不要隨意取走,這樣的行為是屬於「侵占他人物品」,有法律責任的,請同學務必注意。

5.上學時間為 7 點 20 到 7 點 40 ,請同學不要太早到,放學勿在校園裡面逗留,以免發生危險,家長超過 4 點 15 分請到辦公室打電話。

6.服裝儀容檢查除了服裝及名牌外,以後會不定時檢查指甲,因傳染病盛行,指甲太長容易藏污納垢,所以請同學隨時檢查自己的指甲如太長務必自行剪短。

:::
小一新生報名資訊
校務推展
學習資源
[ more... ]
公務連結
[ more... ]
近期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