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1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46
:::
學務處 吳昭賢 - 兒童朝會宣導 | 2020-04-14 | 點閱數: 918

1.上室內課無法保持1.5公尺一律戴口罩,室外課若無法保持1公尺距離請戴口罩,口罩不要亂丟,還是有發現同學亂丟口罩,再發現將要求口罩上要寫上班級座號。

2.過馬路以及綠燈快結束時大步走不要奔跑以免被強行左轉的車輛撞到。

3.因應疫情停止開放校園2個入口,所以剩下的路口會擠進大量車輛,持續推動走路上學運動,請家長車停在學校對面讓你走斑馬線進學校,一方面減少車流量,一方面刺激腳底板達到醒腦的目地,以及蒐集行動力點數。

4.同學之間禁止互相借錢以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若對方無能力償還最後勢必出動方雙家長償還,會衍生出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5.下課時間多做戶外活動,讓眼睛休息以及避免教室群聚感染,但是不要玩危險遊戲─互推、互拉、互抱等危險遊戲。

:::
小一新生報名資訊
校務推展
學習資源
[ more... ]
公務連結
[ more... ]
近期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