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1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46
:::
學務處 吳昭賢 - 兒童朝會宣導 | 2020-10-13 | 點閱數: 513
  1. 早晚溫差大,請同學視身體狀況穿著外套,下課時間若在戶外脫外套記得要帶回,誤丟在戶外。
  2. 最近發生意外頻率較多,請同學下課活動或是上體育課時務必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玩得太瘋稍微跑跑跳跳就好,或在校園裡面走走。
  3. 學校提供運動器材給同學使用,大家都能收規矩放回原位,表現很好,但球類的部分會發生球踢飛了因為上課時間到了而沒負責任撿回來,若是因為撿球而晚進教室上課可以糾察隊說清楚。
  4. 學校外面光華街與公園路交叉路口最近設置紅綠燈,這會影響同學進校園的時間,還是鼓勵同學多走路上學進校門,一來鍛鍊腳力醒腦,二來累積20次換行動力,三來校門口交通不打結。
  5. 檢查指甲

 

:::
小一新生報名資訊
校務推展
學習資源
[ more... ]
公務連結
[ more... ]
近期行事曆